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【劣評】 逸群雞飯 Yet Con Chicken Rice

出外旅遊,你我手上總少不了一本旅遊書,跟著上面的介紹飲飲食食。不過呢,這家逸群對我來說,就是一個伏啦。
逸群雞飯歷史悠久,很多本地人去懷舊,本本旅遊書都介紹。不過,最近這家出了很多劣評。究竟是換了廚師,還是呀伯太老不再像以前這樣用心,真的不得而知。我光顧那天是一個閒日的午餐時間,店內的顧客,也只有6個。點餐呀姨態度其差,也就算了。食物品質更是⋯⋯連看照片也不大開胃。
先說雞,雞又乾又鞋⋯⋯我也說過,來吃海南雞飯不要說雞有沒有雞味,因為雞味和精華都在煮油飯的湯裡。不過,也不用把雞煮到又乾又鞋,吃完舌頭痛(沒有誇張,食完舌頭是真的痛!) 另外,油飯不夠香又不夠味道,就普通囉。我家樓下$3都吃到啦⋯⋯唯一可以讚的是,辣椒做得不錯,和那個湯有放豆腐和一點菜,外面沒有。
如果朋友來到,我一定不會推薦這家,怕被打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